新浪体育

终结6连败!舍甫琴科给乌克兰带来希望 晋级有戏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乌克兰队终于迎来了胜利,他们2比1击败北马其顿,晋级希望大增。[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在欧洲杯小组赛只淘汰8个队的情况下,乌克兰队拿到3分,晋级的希望已经不小,如果最后一轮不输给奥地利,那晋级将没有悬念。

在乌克兰这样的平民球队,最引人注目的显然是主教练舍甫琴科,这位昔日AC米兰的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本场比赛的获胜,舍甫琴科也让乌克兰队终结了在欧洲杯上的6连败。他们上一次在欧洲杯上获胜还是在2012年2比1击败瑞典。

乌克兰队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上总共只获得了4场胜利,对北马其顿的胜利是9年来的一场大赛比赛胜利。

2012年欧洲杯,乌克兰打入2球,2016年欧洲杯,乌克兰1球未进,本届欧洲杯2场比赛,乌克兰已经打入了4球。

舍甫琴科2016年7月15日接手乌克兰队,到目前为止执教49场比赛,球队获得24胜13平12负,获胜率49%。本次欧洲杯预选赛,舍甫琴科率领的乌克兰力压同组的葡萄牙,以小组第一出线,乌克兰也是5支以不败战绩晋级的球队之一。(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