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错失2次机会后梅开二度 C罗这庆祝表情太霸道

新浪体育

关注

对匈牙利的比赛,葡萄牙3比0获胜,C罗梅开二度,如果只看这结果,都认为葡萄牙和C罗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实际上,葡萄牙的获胜并不容易,C罗取得进球的过程也不轻松。

上半场C罗有些郁闷,他是球队除门将外触球次数最少的球员,同时还错失了2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在对方一次禁区内手球后,他非常焦虑地向裁判投诉,显然他非常希望球队能获得一个进球。

比赛第80分钟,对方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4分钟后,格雷罗为葡萄牙首开记录。第87分钟,拉法为葡萄牙创造点球,C罗主罚,他冷静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0。

进球之后的C罗一扫郁闷,他的表情显得十分霸道,咬牙切齿,看上去面部肌肉都有点变形了。

这个进球让他打破了普拉蒂尼的欧洲杯进球纪录。还没完,5分钟之后,C罗在与拉法配合后,趟过门将打入空门,完成梅开二度。在庆祝第二个进球时,C罗表情就明显放松了,脸上露出了笑容。

苦战之后取得2个进球,球队也收获一场胜利,C罗这一晚最终收获了甜蜜。(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