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瑞士进球功臣对只拿1分表遗憾 威尔士却对平局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威尔士的比赛,瑞士占据优势却只获得平局。比赛中打入1个进球,赛后被评为最佳的恩波洛表示失望:“我对结果感到有点失望,因为我们有机会打进第二个球,但没有抓住机会。也许我们在第一个进球后太被动了。我们理应获胜,但结果却是平局,这很遗憾。”

“我们必须接受积极的一面,现在去休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把这场比赛的好东西带到下一场比赛。”

威尔士方面则对球队拿到1分满意,2016年欧洲杯时担任队长的阿什利·威廉姆斯表示:“这不是闹剧,没关系。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很高兴拿到一分。现在我们必须打败土耳其,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打败了土耳其,再去意大利,也打败意大利!”

威尔士进球功臣摩尔表示:“我个人感觉很好,我们本想赢的,但平局也让我们处于有利的位置。失球从来都不是好事,但能扳回一球,对我们来说是一大利好。”(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