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拼命三郎带伤拯救威尔士 5年他还在英第五级联赛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杯小组赛威尔士对瑞士,威尔士的摩尔堪称拼命三郎,上半场他就眉骨受伤,但下半场他仍然头球为威尔士取得进球。[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比赛第14分钟,威尔士获得一次得分良机,摩尔接队友传中门前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瑞士门将索默神勇托出。

之后摩尔和姆巴布头碰头,眉骨被撞破,摩尔额头流出鲜血。

摩尔接受了治疗,头上缠上了红色的绷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头部受伤,摩尔在场上依然十分神勇,敢于和对手争顶,敢于头球攻门。

比赛第73分钟,瑞士队进行角球配合,摩尔禁区内起跳,将皮球顶入了瑞士队大门,帮助威尔士扳平了比分。这是29岁的摩尔在国家队的第6球。

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上次出征欧洲杯时,摩尔还在英格兰第四级联赛的绿森林流浪者队踢球。2016-17赛季,他甚至只能在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的球队踢球。

职业生涯中,摩尔大部分时间都在低级别联赛踢球,本赛季他效力于英冠的加的夫城队。职业生涯314场比赛,他打入107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