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贝尔哑火 英冠中锋救主 威尔士1-1平瑞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21:00(阿塞拜疆当地时间17:00),2020欧洲杯A组首轮一场比赛在巴库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威尔士1比1战平瑞士,恩博洛进球,摩尔扳平。[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8次交手,此前威尔士2胜5负,其中正式比赛1胜3负。

曼联边锋詹姆斯左路传中,摩尔10码处头球攻门被索默扑出。随后瑞士占据主动,沙奇里开出角球,舍尔前点脚后跟射门被沃德用腿挡出。塞费罗维奇禁区边缘连续2次射门均偏出。半场补时,恩博洛传球,塞费罗维奇小禁区右上角外射近角偏出。

瑞士第49分钟取得领先,塞费罗维奇传球,恩博洛禁区弧内劲射被扑出。沙奇里开出角球,恩博洛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65分钟,沙奇里传球,恩博洛突入禁区左侧斜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威尔士第74分钟扳平,莫雷尔右路战术角球传中,效力于英冠加的夫城的中锋摩尔12码处顶入左下角,1-1。第85分钟,恩博洛头球摆渡,加夫拉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垫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威尔士(4-3-3):12-沃德;14-罗伯茨,6-罗登,4-本-戴维斯,22-梅菲姆;16-莫雷尔,7-阿兰,10-拉姆塞(92',15-阿姆帕杜);20-詹姆斯(75',19-布洛克斯),13-摩尔,11-贝尔

瑞士(3-4-1-2):1-索默;4-埃尔维迪,22-舍尔,5-阿坎吉;2-姆巴布,10-扎卡,8-弗罗伊勒,13-罗德里格斯;23-沙奇里(66',6-扎卡里亚);7-恩博洛,9-塞费罗维奇(84',19-加夫拉诺维奇)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