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扎尔:我的状态还未达到百分百 没想过成为新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扎尔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好转,但还未达到百分百。

阿扎尔表示:“我不想为了开始而开始,我双腿的良好感觉会恢复,大腿接受的注射在正发挥作用,但首场比赛我达不到百分百的状态。即便上场了,对俄罗斯这场也不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在踢了1场、2场、3场比赛后,我的状态会提高。那时我带球的感觉会回来,节奏会回来,但我也不想强迫自己。我必须要更具耐心。幸运的,在比利时不只我一个人能决定胜负。”

阿扎尔还表示,不会离开皇马,“最近两年很困难,我在皇马,但感觉没有真正在皇马踢球。我尽己所能让自己不受伤,在健身房艰苦训练,然而还是受伤。运气太差了,我希望这种情况尽快过去。”

对于自己和C罗的比较,阿扎尔表示:“我不是C罗,他每年进60到70球,我七八年进60到70个球。我们不一样。我到皇马不是为了成为新C罗,我必须要成为阿扎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