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媒:曼联续约卡瓦尼意味着放弃凯恩 只想要桑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天空体育记者詹姆斯-库珀对曼联今夏的转会操作做了预测,他认为索帅的主要目标只有桑乔一个。

詹姆斯-库珀说:“索尔斯克亚已经表态希望对阵容微调,而不是大规模重建,这意味着曼联今夏的引援可能是一笔重磅签约,外加几个新面孔。去年夏天曼联在资金上就有问题,一年的疫情,情况不可能好转,所以不要期待大规模的引援资金。”

“续约卡瓦尼以及对格林伍德的成长抱有更高期待,意味着曼联今夏不会去追求凯恩或者哈兰德,并不是说曼联不关注他们,而是钱有限,其他位置更需要补强。曼联还需要出售球员筹钱和释放薪金空间,索尔斯克亚和他的团队仍然非常喜欢桑乔。”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球迷们仍在要求大牌球员加盟,在这样的背景下,曼联想要做的关键是缩小与曼城的差距,并为下赛季的冠军杯做准备。这也是俱乐部新招募结构的第一个转会窗口,在接下来的几周他们可能会很忙。”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