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恩里克驳斥只带24位球员太少:早知道只带23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四,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一些热门问题。

谈到目前的情况,恩里克表示:“情况让人不快,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我们为各种不利情况做好了准备。这不是让人愉快的情况,但我们经历过更糟糕的情况。”

此前恩里克因为只征召24人,空出2个名额而招来批评,不过在经历布斯克茨和迭戈·略伦特检测阳性的事件之后,恩里克并没有改变想法,甚至表示征召24人都多了。

“现在我做决定的话,那我选择征召23人而不是24人。医学上有个说法,说人越多,病毒越容易传染。说实话我没有改变我的想法。”

对于是否改变名单的问题,恩里克表示:“欧足联规定,如果有球员阳性,那比赛前最后一天都可以换人。我现在希望西班牙队以及别的球队都不要再有确诊者。希望能恢复正常,让我们踢出一届好的欧洲杯。”(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