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队报:吉鲁怒了!姆巴佩给本泽马传球 却不传给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距离欧洲杯开赛还有一天,法国队在更衣室发生了一个小危机,这可能会影响球队的团结。

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吉鲁和姆巴佩曾发生一场摩擦,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情况可能变得严重了

在周二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吉鲁进了两球,只落后法国队历史最佳射手亨利5球。之后吉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一些队友的不满,重点针对姆巴佩。

大吉鲁抱怨抱怨说,下半场没有人传球给他,他公开感谢了帕瓦尔和本耶德尔的助攻(间接批评了姆巴佩),并表示球队本可以做得更好(指的是姆巴佩浪费机会一事)。

这位切尔西前锋的言论让姆巴佩不太满意。

《队报》透露,姆巴佩曾对队友们表示,他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吉鲁的言论,但德尚果断阻止了他,并要求他将精力放在欧洲杯首场比赛中,法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是德国队。

《队报》指出,吉鲁与姆巴佩产生摩擦的一个原因是,姆巴佩在上半场不断寻找本泽马,但在吉鲁替换本泽马上场后,姆巴佩就自顾自踢球。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被问及吉鲁的上场是否对姆巴佩不利, 因为姆巴佩被迫到左路踢球,而不是像过去那样在中路踢球。德尚表示,这是一个理解的问题,每位球员在场上都有能发挥影响力的区域。

毫无疑问,吉鲁和姆巴佩之间的冲突,是德尚执教国家队多年来,球队第一次出现裂缝。(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