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李霄鹏:临场发挥很重要 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21赛季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七轮,武汉队对阵大连人的比赛在昆山市体育中心打响。大连人队在第7分钟由林良铭推射破门,随后第13分钟,武汉队前场短传渗透,埃弗拉头球建功帮助武汉队迅速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武汉队1比1战平大连人队,李霄鹏率领的武汉队遭遇7轮不胜。

比赛结束后,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战术上也执行的还可以,但是在比赛中稍微显得有些急躁,算是正常发挥,球员也都展现出了拼搏精神。连续遭遇两场平局,上一场我们是劣势,但这一场大家看到我们是有优势的,比赛就是这样,要看临场的发挥。”

第一阶段中超联赛还剩七轮,而武汉队的伤病却逐渐增多。对此,李霄鹏表示:“确实非常艰苦,两场比赛有了很多伤号,后面比赛的情况真的很难预料。”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