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陈懋:欣慰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7分每分都很宝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17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14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队在武汉塔子湖基地一号场挑战南京城市队,最终贵州队以1比0的比分战胜南京城市队。赛后,王选宏当选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1比0击败南京城市队后,贵州队积7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武汉赛区第三位。赛后,贵州队主帅陈懋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困难,但是我们的年轻球员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得到了锻炼,这是我比较欣慰的,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下半场在几个年轻球员体能下降比较快的情况下,我们的控制力下降了很多,但这是年轻球员必须要经历的成长过程,有这样的经历对他们经验的累积是有好处的,他们很好地完成了这个任务。”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陈懋说道:“他们尽了全力,也达到了效果,在场上完成了技战术的安排,如果他们能够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应该能做得更好,上半场我们首发的3个U23球员做得都很棒。”而对于目前球队所处的排名,陈懋表示:“四轮联赛拿到了7分,我没有办法说满意,我当然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7分,这七分只能说是很宝贵。”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