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古特比:浪费机会就会被惩罚 采取轮换避免失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10轮,沧州雄狮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队。上半场比赛重庆队开场进球被吹,谢鹏飞任意球直接破门,张校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最终沧州雄狮队1比1战平重庆重庆两江竞技队。

比赛结束后,沧州雄狮队主帅古特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如此艰苦的天气和密集赛程下,依然对抗了整场,两队都表现了拼搏的精神,谢鹏飞的任意球很漂亮,我们也有机会杀死比赛,但往往就是这样,没有抓住机会就会被惩罚,对手把比分扳平了。”在谈到球队目前遇到的问题时,古特比表示:“所有队的球员,在这个阶段的体能都出现了问题,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在一个瞬间,某个个体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我们要积极轮换,争取避免在最后时刻丢分的这种趋势。”

下轮中超联赛,沧州雄狮队面对广州队,古特比表示:“我们现在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继续努力,三天之后又是一场新的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