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阿瑙:新赛季憧憬更多荣誉 征战欧洲杯奔波不容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阵中大将阿瑙托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面对2020如何兼顾欧洲杯的比赛任务以及对于2020新赛季的展望和心愿,阿瑙出了他的答案。

2020有欧洲杯的任务,你和你所在的国家队对此有什么期待?面对这个世界,阿瑙坦言:“对我来说,要去征战2020欧洲杯很不容易,我在上港效力,这意味着去征战欧洲杯的话,就需要进行来回长途飞行,这确实不简单。

欧洲杯是一个大舞台,一个大型秀,奥地利队能进入到正赛是所有队员努力付出的结果,相较四年前,我们没有进入正赛,这一次我们进入正赛了,目前我们的人员配置处于相当高的水准,所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当然,足球是多变的,欧洲无弱旅,每支球队都很难缠,在这种竞争当中,我也无法保证我们能够达到什么名次,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去做最好的自己。”

再过几天,就要迎来中国的鼠年了,阿瑙有什么新年心愿呢?阿瑙说:“我希望我和我的家人,都能身体健康,希望所有人好好享受生活。足球是我的职业,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当然在我的世界观中,健康是第一位的,只有拥有好身体才能拥有其他,至于球员层面,我和每个人都一样,每个新赛季我都憧憬更多的荣誉。”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