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阿瑙: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队友都是努力可爱的孩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阵中大将阿瑙托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面对上赛季中期加盟上港之后的感受、面对冬训、面对年轻小将们、面对即将开启的2020赛季等等外界关注的话题,阿瑙出了他的答案。

此番阿瑙跟随上港悉尼冬训,目前状态如何?参与球队的首个季前冬训又有什么感受?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些话题,阿瑙自信表示:“我的身体状态不错,这次来到悉尼,第一次跟随球队进行季前备战,各方面条件也不错,球队训练非常刻苦,这里的场地比较硬,对我的队友和我自己来说,我们需要适应这里的场地情况,避免受伤,总而言之,我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

目前队中有不少球员都比你略小,和他们之间会如何相处?比如是否会说中文,经常爱和哪些队员开玩笑呢?阿瑙透露:“队里有很多我的小兄弟,虽然我们语言不通,但是我努力融入到球队当中,试着和他们打成一片。

我喜欢他们每一个人,他们都是努力又可爱的孩子。当然,训练中我们都是百分百投入,每球必争,训练后大家开开玩笑、增进友谊,这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队内环境。”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