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阿瑙:中超与英超截然不同 比想象中要困难许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阵中大将阿瑙托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面对上赛季中期加盟上港之后的感受、面对冬训、面对三线作战的感受、面对即将开启的2020赛季等等外界关注的话题,阿瑙出了他的答案。

2019赛季中期,阿瑙加盟上港,众所周知,在赛季中期加盟一支新的球队注定不会容易,对于自己刚经历完的中超半个赛季,阿瑙如何去评价?对此,阿瑙非常诚实地说:“相较于英超联赛,中超是截然不同的环境,我在赛季中期时来到上海上港,这非常不容易,当时正值夏季战役期间,而这个时段正好处于英超休赛季当中,我正在度假,在身体状态并没到最佳时就开始比赛,中超联赛确实比我想象中要困难许多。”

尽管只有半年,但是你也跟随球队经历了联赛、足协杯、亚冠的比赛,这些比赛分别带给你什么感受?对此,阿瑙对于三条战线给出了他的答案:“我刚刚来到中国、来到上港后就马上参加了中超3个客场比赛,我需要去适应和理解,观察中国球队如何比赛,同时要去融入中超节奏。

足协杯上,很幸运我一来就参加了我们与恒大的比赛,并且赢下比赛,遗憾的是在对阵山东的比赛中,我们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做好。至于亚冠,我的记忆停留在两回合与浦和的比赛中,我们和浦和的比赛算得上是亚洲最高水平的较量,我们在第一个45分钟内丢了两球,很可惜在客场打成1-1。

在我看来,每一项赛事对我和球队都很重要,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个赛事我都想竭力争胜。”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