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阿瑙:上海是中国最好的城市 最吃惊电子支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阵中大将阿瑙托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加盟中超之后的半年,阿瑙如何感受上海,如何感受上港球迷?面对外界关注的一些话题,阿瑙给出了他的答案。

上赛季阿瑙刚加盟球队时,并没有马上把家人一起接来,现在的生活状况如何,未来阿瑙的家人是否会和他一起在上海生活?家人对阿瑙来说意味着什么?阿瑙坦言:“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需要适应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生活环境。

从伦敦到上海,我选择了新的职业生涯,我的太太之前要处理孩子上学的事情,所以一开始没有一起过来,但他们都有关注我的比赛,每场都会看,新赛季他们会来到上海陪伴我,支撑我的事业,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阿瑙眼中的上海,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以及这里的球迷是什么样子的呢?阿瑙说:“我想先谈谈上港这支球队,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在我眼中,上港球迷是热爱球队、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的一群人,新赛季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尽管我来中国时间不长,但我感觉,上海绝对是一座惊艳的城市,非常美丽,非常国际化。尽管我还有很多中国的城市没有去过,但我觉得上海就是中国最好的城市,我非常喜欢上海。”

同你的家乡或是之前所在的伦敦相比,上海有哪些方面,是你觉得独一无二的?阿瑙直言:“不管是上海,还是整个中国,同欧洲相比各方面都不一样,比如食物、比如交通,还有发达到让我吃惊的电子支付。我在足球生涯中在很多地方踢球,米兰、维也纳,或者是伦敦等等,都是非常棒的城市,我都非常喜欢,当然在我心目中排在第一位的肯定还是我的家乡。我现在在上海,我也非常喜欢上海。”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