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申花一不小心成碰瓷的了 支持张力去派出所告登巴巴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文/李冰

果不其然,在“YOU BACK”和“你踢球太黑了”两个版本并且被证明去“污”能力不够强之后,张力像某位大哥承认“是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一样,承认了自己用“全世界足坛可能都会在球场上存在的那个”单词“怼”了登巴巴,并且态度诚恳地表示,自己在冲突中确实不够冷静。

再加上跟“我们家常威公子根本就不会武功”一个套路的“我们家张力根本就不会说英语,更别说骂人了”的“铁证”,被拎着衣服领子质问的亚泰队27号球员,一下子变成了可怜兮兮的“受害者”,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十分不理解。

而原本只是想要为自己的球员讨个说法的申花,也一不小心变成了“碰瓷”的那一个,理由长春亚泰方面也说得很清楚——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申花单方面爆料有避重就轻和转移压力之嫌,因为申花目前成绩不算理想,客场五轮不胜,而且下一场比赛就是上海德比,这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不排除申花故意借此转移身上重压的嫌疑。

中国足协的听证会开过了,处理结果还要等上两天,不过也有心急的网友表示,如果自己是张力的话,一定会当场反诉登巴巴侵权的。

想想也对,不为别的,不蒸馒头咱总得争口气吧,你一没录音录像二没人证物证,凭什么上嘴唇一碰下嘴唇,就冤枉我对你种族歧视了,而且还传播到了国外,给我的名誉权造成了多大的损失你知道吗?

就因为你是外援,就因为你在切尔西踢过球,是大牌,然后就可以欺负我了?中国有句老话叫“是可忍孰不可忍”,说的就是你这样的,别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哥们一定跟你死磕到底,没完!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确实有了点“罗生门”的味道,孰是孰非,恐怕足协的“判官”们也未必敢轻易定下结论。

其实真要想解决这个事儿的话,也不算难,从中国足协那个大楼出来,打开手机,搜索一下最近的派出所,揪着对方到里面报个案,就说自己被诽谤被侵权了,实在不行说自己被锁喉感觉人身不安全了,估计肯定能被受理,然后司法介入,各种手段一上,不用多长时间,应该就能分出是非曲折来,而当潮水退去,自然也就知道谁没穿衣服在那儿自嗨了。

为了真相,登巴巴估计会愿意当这个“被告”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