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哈维尔:深受家乡人民鼓舞 希望给河南加油鼓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20点,202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角逐,广州城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队。王上源破门为河南取得梦幻开局,舒尼奇乌龙送礼。吉列尔梅错失点球,最终双方1比1战平。赛后,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表示,拿到一分非常不容易,希望能用这一分给河南人民加油鼓气。

战平广州城队后,河南嵩山龙门队积7分暂列广州赛区第五名。对于这一成绩,也是十分不易。赛后,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激情的说道:“此时此刻,河南正在遭受严重的灾害,球队这两天看了很多救援的视频,河南人民团结在一球相互帮助,我们也深受这种精神的鼓舞,在场上顽强拼搏,拿到一分非常不容易,希望能用这一分给河南人民加油鼓气。” 

在点评与广州城队的比赛时,哈维尔表示:“球队开局不错,利用定位球战胜获得了领先,对手的传控球很不错,我们在上半场也保持了稳固的阵型,防守端做得不错,也获得了反击机会,下半场我们确实向组织一下反击,但是对手确实打得很好,我们在反击中缺乏速度,队员的体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