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王伟:驻地酒店环绕设计 池塘青蛙24小时不停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在微博连线节目中,上海著名足球记者姬宇阳连线青岛队球员王伟,两人一起聊了聊广州赛区球队驻地宾馆附近的蛙鸣扰人问题,其中前不久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身体不适,就是因为青蛙鸣叫扰人惹出的插曲。

姬宇阳在节目问到王伟,青岛队驻地旁边是不是青蛙比较多?据王伟介绍,他们所住的东方宾馆是一种四面环绕起来的设计,中间有一片大空地,大空地中间还有一些池塘,“可能有人在池塘里面养了一些青蛙,而这些青蛙又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在这个季节一直在叫,从早上到晚上一直24小时都在不停地叫,所以对靠近里面的房间就会听到这些蛙鸣。”

随后,姬宇阳说道,青蛙的问题就牵扯到前不久主教练吴金贵回到上海休息了一次,“回来之后他又去上海医院做了检查,现在已经又回到了球队,这也是第一阶段的一个小插曲。”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