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吴金贵康复正式回归 青岛队全力备战欲止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青岛足球队在广州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了球队的常规训练。主教练吴金贵正式回归,并与教练组一起带领球队全力备战于15日晚间进行的与重庆两江竞技队的中超联赛。

在中超联赛第三轮,吴金贵因身体原因没能到现场指挥球队比赛,结果青岛队0比1输给了广州城队,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足以看出,吴金贵的缺席对于球队的影响巨大。事后据了解,吴金贵因为心脏问题返回了上海进行各方面检查,而且不会出现在第4轮青岛队与山东泰山队的齐鲁德比战中,他需要进一步的修养和调整。 

经过两周休整后,吴金贵的身体目前已经无恙。5月12日中午,球员们在赛区内又见到了吴金贵的身影。今天下午,吴指导还带队进行了训练。从目前情况看,他肯定会出现在本轮比赛现场。

吴金贵的回归对青岛队未来的备战肯定是个利好消息,中超第五轮比赛,青岛队将对阵重庆两江竞技队,吴金贵能否带领球队止住连败,我们拭目以待。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