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青岛官方回应朱挺染红:场下谈开了 还是好朋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青岛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山东泰山队上演了时隔8年的齐鲁德比。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开局还未适应比赛节奏十分钟之内连丢两球。下半场,青岛队稳住了局势,但在湿热的气候下,球队在进攻方面创造出机会但遗憾没有抓住,替补出场的朱挺因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场上10人的青岛队以0比2不敌山东泰山队。 

比赛结束后,朱挺向宋龙致歉,并在微博中写道:“我跟宋龙道歉,不小心踩到他了,如果这球我一点点心思是故意要去伤害宋龙,我现在父亲还在医院准备手术,一定出事,我也会跟俱乐部商量,帮不上队伍我也退役了,不再给队伍丢人!谢谢宋龙赛后主动跟我聊天!” 

而青岛足球俱乐部也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回应道:“比赛场上的问题,比赛后场下谈开了,大家还是好朋友,一起加油!”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