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广州队前瞻:作客攻城难度大 注意定位球防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广州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与河南嵩山龙门战平,积分与广州城持平,排名暂时逃离降级区,全队士气回升!此时要做的自然便是延续这股气势,哪怕1分1分争,也比毫无收获来得强。此役面对近况不错的成都蓉城,还要飞赴海口客场作战,难度自然是很大的。

本场比赛[鸣聊体育]继续与设计师鬼佬Gary合作推出赛前海报:“攻城”是主题,顾名思义就是希望广州队延续连续7场比赛进球的势头,作客挑战能攻下成都蓉城!韦世豪作为海报中唯一出现的广州队球员,依然被寄予最大的希望,希望他可以继续进球。

成都蓉城目前状态火热,排在积分榜第6位,距离第三名只有1分,近8场比赛6胜2平,还先后击败了榜首两队三镇和山东,阵中几位外援的状态同样火热:罗穆洛前两轮打进3个世界波,萨尔丹哈和金民友近期连续有进球和助攻,中场核心周定洋近3轮比赛送出3次助攻。此外,成都的防守也比较稳健,只有前4名球队的失球数比他们更少。还需要注意的是成都本赛季通过定位球进了不少球,周定洋和金民友都是定位球高手,广州队在这方面是软肋,更要小心应对。

广州队上轮逼平了实力在自己之上的河南嵩山龙门,实属不易。尽管场面上处于下风,但广州队通过反击也打出了不少威胁,本轮面对与河南整体实力相近的成都蓉城,还是保持固有的精气神,以弱队的姿态拼对手,拿到分数就是胜利!

希望广州队可以把上场做得好的点延续下去,保持积极性,保持压迫性,保持年轻人旺盛的斗志,通过整体的力量去弥补个人能力上的差距,力争继续通过拼搏争得分数,为保级添砖加瓦。继续加油,相信你们做得到。

结果预测:平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