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中甲官方评选第29轮五佳球 查加斯倒挂金钩获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足协官方评选出中甲联赛第四阶段第29轮五佳进球。苏州东吴队的海小锐上演怒射绝平,北京北体大队的魏超伦点石成金,新疆天山雪豹队的庄佳杰利刃出鞘,还有南通支云队两员大将纷纷上榜。其中,雷文杰的头球建功挤进前五,而查加斯的倒挂金钩摘得最佳。

第五位 雷文杰(南通支云):就像是一条鲤鱼越过了龙门,雷文杰在四川九牛的门前灵光乍现,机敏跑动,头球建功。

第四位 海小锐(苏州东吴):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海小锐从斜地里杀出掀起波澜,他怒射破门绝平对手,帮助苏州东吴队结束连败。

第三位 魏超伦(北京北体大):再完美的配合也大抵如此了。阎相闯张弓搭箭,魏超伦点石成金,心有灵犀,配合默契,一切尽在不言中。

第二位 庄佳杰(新疆天山雪豹):队友的跑位虚虚实实,而庄佳杰的射门确是精准无误,随着他的贴地斩如利剑般出鞘,穿杨射柳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第一位 查加斯(南通支云):查加斯上演精彩的倒挂金钩,这球的精彩程度简直让人词穷!在您看来,这球有没有评选普斯卡什奖的资格?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