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中甲第26轮最佳 吉森五获殊荣张晓彬脱颖而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周,2021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三阶段赛事,在最后一轮较量结束后,中甲联赛官方也评选出了第26轮最佳球员,梅州客家队的吉森、黑龙江冰城队的埃沃洛和武汉三镇队的张晓彬分别荣获此殊荣。

在梅州客家队与苏州东吴队的比赛中,吉森再次上演独中两元的好戏,帮助梅州客家队3比1战胜对手。这已经是吉森本赛季第五次当选每轮最佳球员了。吉森在本场比赛中射门8次,打进2球,此外他突破4次,送出4次传中和2次威胁传球。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梅州客家豪取10连胜,拿下了第三阶段全部比赛。

在黑龙江冰城队与成都蓉城队的比赛中,埃沃洛用头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并最终拿下了比赛。埃沃洛在比赛中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0粒进球,此外他还争顶7次、突破1次,完成1次抢断和2次拦截,他积极拼搏的精神鼓舞了全队,黑龙江冰城队最终完成了对成都蓉城的双杀。

在武汉三镇队与淄博蹴鞠队的比赛中,张晓彬表现亮眼,打入1粒进球并送出1次助攻,帮助武汉三镇队完胜对手。除了一传一射之外,张晓彬还送出2次直塞,完成4次抢断、1次拦截和1次封堵。张晓彬的出色发挥帮助武汉三镇队保持连胜势头。

附中甲第26轮最佳球员:

梅州赛区:吉森(梅州客家)

大连赛区:埃沃洛(黑龙江冰城)

武汉赛区:张晓彬(武汉三镇)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