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卢琳一脚定乾坤绝杀九牛 梅州客家1-0小胜四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在广东梅州赛区的比赛中,东道主梅州客家队迎战四川九牛队。上半场双方在中场展开拼抢,但是都没有绝对的威胁,两队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第83分钟,梅州客家队卢琳在禁区内劲射入网,最终凭借此球,梅州客家队1比0小时四川九牛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在中场展开争夺。上半场第7分钟,四川九牛队22号肖鲲大脚转移到右路找到南小亨,后者接球后尝试在禁区外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5分钟后,南小亨在右路起球传中,20号郑圣雄在后点头球攻门,可惜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未能形成攻门。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拼抢,第22分钟,梅州客家队反击,四川九牛队门将杨超及时出击破坏了对方这次快攻。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7分钟,四川九牛队在左路进攻,29号张佳祺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开始调兵遣将,试图改变场上局势。第69分钟,四川九牛队在前场反抢成功下底准备传中,皮球击中梅州客家队后卫飞出底线。第78分钟,四川九牛队从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南小亨拿球后突入禁区传中,19号亚塔拉迎球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83分钟,梅州客家队攻到对方禁区内,9号尹高接队友做球后下底倒三角传入中路,跟上的卢琳左脚劲射,皮球在混战中直窜网窝,梅州客家队1比0领先四川九牛队。随后,四川九牛队全力反击,比赛节奏也明显加快。

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四川九牛队加强进攻速度,梅州客家队也有破门良机。第94分钟,40号维迪奇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梅州客家队门将李新宇牢牢扑住。最终,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梅州客家队1比0小胜四川九牛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