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战报 | 深圳队2-2山东泰山 广州城0-0沧州雄狮

CSL中超联赛

关注

深圳队2-2山东泰山

5月14日18: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5轮第一比赛日深圳队对阵山东泰山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费莱尼、戴伟浚各进2球,最终深圳队2-2战平山东泰山。

本场首发

上半场第5分钟,接队友在右路送出的传中,郭田雨头球攻门没有中目标。第19分钟,金特罗送出直塞,戴伟浚的抽射偏出球门。第29分钟,吉翔在右路起球传中,刘彬彬在后点头球摆渡,费莱尼在门前垫射破门,山东泰山1-0领先。第37分钟,瓦卡索在禁区外起脚远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山东泰山暂时1-0领先。

下半场第46分钟,卡尔德克分球,戴伟浚禁区外远射破门,深圳队将比分扳为1-1。第52分钟,卡尔德克在禁区内拉倒费莱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费莱尼主罚命中,山东泰山2-1领先。第60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卡尔德克顶了一个弹地球,王大雷把球托出底线。第63分钟,郜林左路传中,山东泰山球员头球解围不远,戴伟浚凌空扫射破门,深圳队将比分扳为2-2。下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郜林在禁区外送出一记过顶球,戴伟浚头球攻门,被王大雷将球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2-2战平山东泰山。

本场数据

广州城0-0沧州雄狮

5月14日20: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5轮第一比赛日,广州城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城0-0战平沧州雄狮。

本场首发

上半场第22分钟,臧一锋开出右路任意球,刘洋在禁区内扫射,皮球偏出了立柱。第31分钟,臧一锋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韩佳奇抱住。第34分钟,蒂亚戈在禁区线上的一脚抽射击中了横梁。第38分钟,张祥硕的单刀球被韩佳奇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第52分钟,蒂亚戈、吉列尔梅打出撞墙配合,蒂亚戈在禁区内的打门被挡出。第64分钟,韩鹏飞解围没有踢远,布格拉汗禁区内的打门偏出了立柱。第67分钟,登贝莱送出直塞球,蒂亚戈的推射被邵镤亮扑出。第81分钟,吉列尔梅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城0-0战平沧州雄狮。

本场数据

转播预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