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蒂亚戈中横梁邵镤亮力保球门不失,广州城0-0沧州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4日讯 晚20:00,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广州城0-0沧州雄狮。上半时邵镤亮拒绝了吉列尔梅的远射,刘洋门前扫射颇具威胁,蒂亚戈的劲射击中横梁,随后韩佳奇扑出了张祥硕的单刀。下半时蒂亚戈多次丧失破门良机,邵镤亮多次作出关键扑救,双方分别组织起多次有威胁进攻但均没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在之前的比赛中广州城2胜1平1负,沧州雄狮则是未能拿到赛季首胜。本场比赛蒂亚戈、登贝莱、吉列尔梅与斯文森代表广州城首发登场;桑戈尔、穆里奇与苏祖代表沧州队首发。当值主裁为牛明辉。

第10分钟,登贝莱前场将球塞入禁区中,邵镤亮抢在蒂亚戈控球前将皮球揽入怀中。

第13分钟,蒂亚戈凭借个人能力持球突入禁区,但裁判对他摔倒在禁区中表示没有点球。随后吉列尔梅de 射门被判越位位置回撤拿球。

第19分钟,吉列尔梅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邵镤亮没收。

第20分钟,沧州雄狮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臧一锋将球给到球门后点,刘洋摆脱防守后右脚扫射,可惜没能踢中部位,皮球偏门而出。

​第26分钟,张祥硕侧后方铲倒登贝莱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沧州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臧一锋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来到前点,韩佳奇稳稳将球没收。

第33分钟,蒂亚戈禁区中借登贝莱的左侧分球,转身过来右脚爆射,邵镤亮摸到了飞行中的皮球,随后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6分钟,主裁判吹停了比赛示意双方到场边补水。第40分钟,穆里奇前场直塞张祥硕,但后者的单刀被韩佳奇扑出。

半场战罢,双方战成平手。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叶楚贵中路用脚后跟将球磕给左侧的蒂亚戈,可惜后者的射门与球门相去甚远。

第52分钟,蒂亚戈与吉列尔梅打出2过1配合,蒂亚戈得球之后的打门被韩佳奇扑出。

第60分钟,沧州雄狮进行人员调整,郭皓、布格拉汗与迪奥曼德替补郑凯木、张祥硕与桑戈尔登场。

第64分钟,廖承坚右边路下底传中,韩鹏飞解围没有将球踢远,跟上的布格拉汗打门偏门而出。

第66分钟,登贝莱中场送出精准直塞,蒂亚戈反越位成功,但是他的单刀射门太正,邵镤亮用腿将球挡出。

第68分钟,陈俊乐替补登贝莱登场。随后卡尔纳多替补叶楚贵登场。第78分钟,林创益禁区外的远射直接将球射向了看台。

第80分钟,广州城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吉列尔梅直接打门,皮球最终落到了顶网上。

全场战罢,双方战成平手。

出场阵容:

广州城(4-3-3):22-韩佳奇(U23)/21-常飞亚,15-韩鹏飞,19-姜积弘,14-曾超(73',35-王华鹏(U23))/8-登贝莱(67',16-陈俊乐),36-黄政宇,13-斯文森/11-叶楚贵(73',7-卡尔多纳),9-蒂亚戈,12-吉列尔梅

沧州雄狮(4-5-1):14-邵镤亮/18-郑致云,30-刘洋,13-苏祖(71',15-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19-廖承坚/10-穆里奇,22-郭皓(61',16-郑凯木),33-张祥硕(U23)(60',37布格拉汗-斯坎旦尔(U23)),8-林创益(82',6-杨云),7-臧一锋/28-桑戈尔(60',9-迪奥曼德)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