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鲁伊夫:对球队表现满意,没拿下三分有点生气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4日讯 ​​中超第5轮广州赛区,深圳队2-2逼平山东泰山。赛后,深圳队主教练克鲁伊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我对球队的表现骄傲,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展现精气神很不容易。我感觉在下半场尾声仍有机会打入绝杀进球,这就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当机会在手中时,要完成一锤定音。今天最重要的是球队有这个信念——对阵中超所有的球队都可以像男人一样去拼搏。

戴伟浚的表现

戴伟浚上赛季他在不同位置都获得了很多机会。所有人都能看到他是一个具有天赋的球员,他的进球很重要。我也希望今天的表现对他是一种激励,可以帮助他继续进步。这也是年轻队员要去做的,他的性格和精神也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提高,对于俱乐部来说拥有这样的球员是很好的。        

点评前五轮比赛

这个阶段我们表现出了潜力。我们有一些平局的比赛应该获胜,但是我很清楚我们新加盟的球员需要时间来磨合和适应。我们还能够提高,在一个困难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在精神层面需要休息。休息回来之后继续在技战术和体能上加强,最后球员们在这场比赛表现出的精神,让我十分感动。我依然认为今天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中场布置

中场休息强调了心态要冷静和保持纪律性,尤其是在控制球权方面,要在更好的位置上,选择更好的控球时机去主导比赛。对于今天在比赛过程当中的表现满意,本场应该拿下。所以对球队表现是满意的,但没拿下三分有点生气。

换下金特罗

所有人都能看到金特罗的努力和才华。但是他过去踢的比赛不多,所以他仍旧在找回状态的路上,他在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表现会越来越好。

在1-2落后的情况下,我决定换上3名球员,但是我们很快扳平了比分。对于阿奇姆彭,因为在打平之后场上有很多空间,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带来威胁。

新到的助理教练

他今天已经出现在替补席上了,本周备战过程中已经和球队一起了。在这个过程中,他能更好地了解球员和球队。

距离强队的距离

我认为球队在落后的时候所展现出的精神——坚持按照教练指示去拼搏的精神是一个转变成强队的开始。作为球队,我们要有自己的气质、信念和纪律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