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蒂亚戈中横梁刘洋扫射造威胁,广州城0-0沧州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4日讯 晚20:00,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上半时广州城0-0沧州雄狮。上半时邵镤亮拒绝了吉列尔梅的远射,刘洋门前扫射颇具威胁,蒂亚戈的劲射击中横梁,最终双方在上半时战平。

在之前的比赛中广州城2胜1平1负,沧州雄狮则是未能拿到赛季首胜。本场比赛蒂亚戈、登贝莱、吉列尔梅与斯文森代表广州城首发登场;桑戈尔、穆里奇与苏祖代表沧州队首发。当值主裁为牛明辉。

第10分钟,登贝莱前场将球塞入禁区中,邵镤亮抢在蒂亚戈控球前将皮球揽入怀中。

第13分钟,蒂亚戈凭借个人能力持球突入禁区,但裁判对他摔倒在禁区中表示没有点球。随后吉列尔梅de 射门被判越位位置回撤拿球。

第19分钟,吉列尔梅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邵镤亮没收。

第20分钟,沧州雄狮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臧一锋将球给到球门后点,刘洋摆脱防守后右脚扫射,可惜没能踢中部位,皮球偏门而出。

​第26分钟,张祥硕侧后方铲倒登贝莱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沧州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臧一锋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来到前点,韩佳奇稳稳将球没收。

第33分钟,蒂亚戈禁区中借登贝莱的左侧分球,转身过来右脚爆射,邵镤亮摸到了飞行中的皮球,随后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6分钟,主裁判吹停了比赛示意双方到场边补水。

半场战罢,双方战成平手。

出场阵容:

广州城(4-3-3):22-韩佳奇(U23)/21-常飞亚,15-韩鹏飞,19-姜积弘,14-曾超/8-登贝莱,36-黄政宇,13-斯文森/11-叶楚贵,9-蒂亚戈,12-吉列尔梅

沧州雄狮(4-5-1):14-邵镤亮/18-郑致云,30-刘洋,13-苏祖,19-廖承坚/10-穆里奇,22-郭皓,33-张祥硕(U23),8-林创益,7-臧一锋/28-桑戈尔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