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加斯特:不担心球队创造机会的能力,5轮拿8分也很不错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4日讯 今晚,广州城与沧州雄狮0-0握手言和。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点评比赛

范加斯特:其实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球迷们也非常享受这个比赛的。我相信以球队的实力也是能够拿下比赛的,但是最终取得了1分。最终我们能在前5轮拿到8分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球队所有球员的表现我也感到满意。

如何评价广州城3场比赛3个状态?哪个状态更接近广州城本身实力?

范加斯特:像第1轮我也听到这样一个问题。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不算太高,一开始我们球队给大家一些惊喜。

经过3到5轮后,对手也是准备得很充分,对我们球队的研究也比较有针对性,当然对深圳的比赛我们输了。

来到这场比赛我觉得对手其实也是踢得非常稳妥,没有很冒进地在比赛中想要赢下我们。虽然他们在比赛中也是有进攻,可以说是在防守端先做好的前提下,再跟我们来抗衡。

双方都是有一些机会的,很难去说我们球队哪一面才是我们真正的实力,我们还是按照我们既定的一些打法,我们的一些技战术来去安排打好每一场比赛。

感觉外援间的配合还不如跟国内球员配合熟悉,如何评价这种现象?

范加斯特:确实蒂亚戈和登贝莱是第一次首发,他们需要在场上找到比赛的感觉和节奏。我们球队通过平时的训练,无论外援和内援都有一个很好的磨合,因为登贝莱和蒂亚戈之前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希望他们能通过比赛和训练逐渐找回感觉和节奏。

如何看待赛季首场0进球的比赛?

范加斯特:其实我们球队也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但是我们对球队创造机会的能力并不担心。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