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温家宝:非常心疼曾诚彭欣力,球队U23都能及时站出来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3日讯 近日,上海申花边后卫温家宝接受《东方体育日报》专访时表示,他相信球队的U23球员都能在需要他们之时及时站出来。

绝平河北

今年的河北队是个全新的河北队,从教练到整体的技战术打法,都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也预想到了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还是非常遗憾,这场比赛的比分没达到我们的预想。还好,阿德里安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我们扳平了比分。

曾诚、彭欣力重伤

球队的氛围一直都是很好的。每次比赛结束大家都会一起交流一下比赛,也会总结一下比赛中发生的一些东西。我们也回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去总结自己。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一些失误,大家相互总结、相互沟通,这也是为了下一场比赛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大家还是以很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比赛的。但让大家非常心疼的是两位球员(曾诚、彭欣力)的受伤,他们也是对于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大家对他们的受伤都感到非常伤心。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恢复,尽快回到球队。

近期备战

比赛完教练也没有责备我们,只是一直鼓励我们,希望我们尽快恢复。这两天和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恢复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这两天的恢复还是比较好的吧,因为这次两场比赛间隔七天,有充分的时间去恢复自己的心理,包括身体上的疲惫。我相信球队的每一个U23球员都会为了比赛做好准备的,当球队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一如既往地站出来。

调整心态 

毕竟第一轮的比赛就是和国安,国安也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是排名前几名的球队嘛,所以我们第一场赢下来以后,外界会有一些比较大的反应。但我们现在也很清楚,要想取得球队赛季前定的目标还是需要为每场比赛都付出努力,去把每场比赛都比赛打好,最后才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这场比赛我觉得长春亚泰踢得非常好,只是有几次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赛会制比赛和主客场还是有区别的,多多少少还是有偶然性存在。你要想赢下每一个对手当然是不容易的,既要发挥出来自身的水平,也要针对对手做好积极的准备。我们这几天也会针对这个对手去做好相应的准备,希望把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好好地去完成。

球队目标

联赛前崔导就和我说过,包括我去U22国家队报到的时候他也跟我聊过,先是肯定了我上个赛季的表现,然后鼓励我还是要多加努力,这个赛季要有更好的发挥,自己要有更高的目标去实现。通过引援,这赛季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加入球队,我们肯定还是要有更高的目标的。首先还是争取达到俱乐部定的目标争前四,希望能获取亚冠的参赛资格。一步一步来,我相信我们球队也会越来越好。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