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泰一战80元门票缺货 徐新自由身转投不存在回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超官方宣布了第二轮联赛的票务方案,其中五场比赛进行了售票,当中就包括了山东泰山VS广州队的焦点战,也包括广州城VS重庆两江竞技、上海海港VS北京国安、武汉队VS上海申花以及长春亚泰VS天津津门虎的比赛。

广州队和山东泰山的对决可以说是广州赛区第一阶段最重磅的对决,山东泰山和广州队的比赛将会在花都体育场进行,球票分为80元、150元、240元三个档次,240元更是最高票价。据《济南时报》消息,本场比赛中80元一档的门票现在已经处于缺货状态。

本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广州队2-2战平了广州城,而山东泰山则是2-0击败了重庆队。上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双方各胜一场,各项赛事近10次交锋,广州队取得7胜3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前广州队球员徐新本赛季转会窗转投山东泰山,而且在他的中超首秀展现了不错的表现。由于徐新是自由身转投山东泰山,不存在回避条款,因此面对老东家他很可能会面对昔日旧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