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体坛:穆里奇担任沧州雄狮队长,艾哈、苏祖有望成第二队长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20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穆里奇将在新赛季担任沧州雄狮队长,艾哈迈多夫、邵镤亮、苏祖则有望成为第二队长的人选。

4月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开赛。重返中超后大面积引援的沧州雄狮,新赛季表现如何备受关注。就在赛季开始前,沧州雄狮队也正式任命穆里奇为球队的队长。

沧州雄狮前身石家庄永昌队,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由巴西边锋马修斯担任队长一职,马修斯也以优秀的职业精神,完成了自己的队长使命。上赛季结束后,38岁的马修斯没有与沧州雄狮俱乐部续约。赛季开始前,沧州雄狮俱乐部也将队长袖标交给了穆里奇。穆里奇2019赛季加入当时的石家庄永昌,今年是他为球队效力的第三个赛季。上个赛季,穆里奇曾经在马修斯不在场时佩戴过队长袖标,并且也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认可,因此在马修斯离队后,被委以队长重任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沧州雄狮并未对外透露球队第二队长是谁,从目前球队的球员配置看,如果穆里奇不在场上时,艾哈迈多夫、邵镤亮、苏祖都可能成为第二队长的人选。沧州雄狮在中超首轮对阵青岛队。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