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泰州远大中场陶洪亮加盟南通支云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0日讯 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泰州远大中场陶洪亮正式加盟球队。

陶洪亮1997年2月17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69KG。在场上可胜任前腰,边前卫,中前卫等多个位置。2009-2014赛季,陶洪亮进入中超球队山东鲁能U12-17梯队训练比赛,15-17赛季,他随山东鲁能预备队征战中超,并代表山东U20参加天津全运会。

2017年7月,陶洪亮从山东鲁能转会加盟挪威超级联赛球队斯塔贝克俱乐部,同年11月7日,陶洪亮在客场对阵维京队的比赛中完成挪超首秀,成为在挪超联赛登场的首名中国球员。

17赛季后半程,陶洪亮代表斯塔贝克二队参加挪丙联赛,出场8次,山东小伙交出3粒进球4次助攻的亮眼成绩单,帮助球队一举夺冠。

在挪威联赛的留洋经历也迅速帮助陶洪亮提高进步。2019-20赛季,陶洪亮加盟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出场9次,7场首发,累计出场570分钟,是队中的主力U23队员。

体能充沛,跑动积极,活动范围广是陶洪亮的技术特点。不仅如此,善于传接组织进攻,防守预判拦截也是他在球场上的一大利器。南通支云欢迎陶洪亮的加盟,期待新赛季你能带来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现!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