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深足球员陈阜俊加盟南通支云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0日讯今天,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深足球员陈阜俊正式加盟。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陈阜俊正式加盟南通支云。2021赛季,他将身披蓝色战袍,为南通而战!

陈阜俊1997年11月8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80CM。体重70KG。从小陈阜俊就展现出出色的足球天赋,通过选拔进入崇明根宝基地接受专业系统的足球训练。之后陈阜俊代表根宝足球队在各级别国内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2015赛季,陈阜俊成为上海上港梯队球员。经过一个赛季的成长,16年陈阜俊升入上港预备队,成为中超预备队联赛主力,并一举夺得2016赛季中超预备队冠军。

为获得尽早升入一线队的机会,2017赛季陈阜俊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同年陈阜俊代表上海足协在U20全运会比赛中获得全国冠军。

凭借在佳兆业预备队中的出彩表现,2018赛季陈阜俊被提拔至深圳一线队。在同年的足协杯比赛中陈阜俊代表深圳队上演职业生涯首秀。19赛季,陈阜俊继续在中国顶级联赛磨练提高,全年中超联赛陈阜俊8次出场6次首发,并在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贡献了制胜助攻,也成为中超当轮最佳U23球员。

陈阜俊技术细腻,基本功扎实,可以在场上胜任前腰、中前卫、边前卫、边后卫多个位置。俱乐部相信,陈阜俊的加盟将为球队在攻防两端带来更多变化,丰神俊朗,南通支云欢迎你的加盟,期待2021赛季你的精彩表现!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