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队三人正式离队 两大功勋曾诚与冯潇霆在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据德国《转会市场》更新数据显示,曾诚与冯潇霆,与广州队的合约已经到期,正式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申花。

你们没有看错,冯潇霆和曾诚本赛季才正式加盟上海申花,上赛季他们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上海申花。广州队上赛季因为更新换代,加上中国足球限薪的大环境下,广州不得不免费外租曾诚和冯潇霆。

冯潇霆和曾诚作为申花防线两个重要人物,上赛季冯潇霆为申花出场13次,他场均能送出0.9次抢断、2.1次拦截、5.2次解围以及0.6次封堵。而曾诚则代表申花出场14次,场均贡献3.1次成功扑救。

冯潇霆和曾诚的到来,让球队的防守实力有了提升,申花场均丢球从1.9球减至1球,饱受伤病困扰的曾诚焕发了第二春,冯潇霆也重新证明了自己。 2020赛季结束后,不少申花球迷担心曾诚和冯潇霆是否能留下来,尽管两人的租借合同结束,但是他们都参加申花的冬训,两人正式以自由身加盟申花。

另外,据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称,经与广州足球俱乐部、河南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冯博轩正式租借加盟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上赛季冯博轩租借加盟河南嵩山龙门,为球队出战18场打进2球助攻1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