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江苏队首发11名主力全离开!中超冠军正式解体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期沧州队继续保持每天一个引援官宣的节奏,在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球队迎来了最重分量的本土球员引进,来自江苏队的冠军主力谢鹏飞正式加盟。此前沧州队已经从江苏拿下了另一名主力阿布都海米提,接下来还将引进罗竟。

随着谢鹏飞正式离开,那么去年中超决赛中江苏队的11名主力球员目前都已全部离开,冠军球队正式解体了。当时的中超决赛,江苏一共派出了4名外援与7名本土球员,其中门将顾超,目前已经加盟了浙江队,后防线上杨博宇去了武汉,阿布都海米提到了沧州,吉翔加盟泰山,周云退役,外援米兰达回到了巴西圣保罗。

至于中场,外援瓦卡索已经与深足签约,目前只剩最后官宣,队长吴曦去了申花,谢鹏飞则加盟沧州。锋线上是两名外援埃德尔与特谢拉,前者与米兰达一样加盟了圣保罗,特谢拉去年年底就合同到期离开了,但至今仍没有确定下家。

从夺冠到现在前后仅过了4个月左右,但一切都已经面目全非,作为中国足坛甚至可能是国际足坛史上第一支解散的冠军球队,江苏队的离开令很多人不舍,但这也是中国足球的现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