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蒙蒂略:从没见过像梅西控球这么好的人,他人也很友善

虎扑

关注
蒙蒂略:从没见过像梅西控球这么好的人,他人也很友善

虎扑03月06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TYC报道,近日,前阿根廷国脚、前山东泰山中场蒙蒂略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是他见过的控球最好的球员。

蒙蒂略回忆起他和梅西的第一次见面,那是2013年时任阿根廷主帅萨贝拉征召梅西和蒙蒂略进入阿根廷队。蒙蒂略回忆道:“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个球员像梅西一样把控制球这件事做得如此简单轻松,没有一位球员的控球技巧能比得上梅西,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而对于梅西的人品,蒙蒂略对于2013年早已大红大紫的球王仍然赞不绝口:“我们当时在瑞典集训,梅西当时在跟阿圭罗打闹。这时候我路过停下来放下了我的包,然后他叫了我,他说'你好啊,沃尔特(蒙蒂略),不管你需要什么,只管······我当时就很紧张,我是当时这支阿根廷队中唯一一个还留在南美踢球的球员(注:蒙蒂略意指自己名气不大),梅西他就说'我就要和内马尔做队友了,他马上要来巴萨了'(注:此处是因为蒙蒂略和内马尔都曾效力巴甲豪门桑托斯),随后我们就随便聊了点家常。”

出生于84年的蒙蒂略此前刚刚宣布退役,他曾效力于智利大学、巴西克鲁塞罗、桑托斯等队,2011年贝尔萨执教阿根廷队时将蒙蒂略首次征召进国家队,而在2013年世预赛对阵哥伦比亚时,蒙蒂略顶替受伤的梅西第一次为阿根廷出场。2014年蒙蒂略加盟山东泰山,2016年蒙蒂略离开泰山返回南美加盟巴甲博塔弗戈。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