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媒:巴乙金靴丹塔斯将加盟广州城

虎扑

关注

虎扑02月01日讯 据巴媒“环球体育”报道,2020年巴西乙级联赛金靴卡奥-丹塔斯将加盟中超球队广州城。

巴乙球队桑帕约科雷亚前锋丹塔斯今年将赴中国发展,他将效力广州城队,这桩转会已经完成,上周日球员经纪人已经证实此事。

此前就有消息称丹塔斯已经和一家国外俱乐部达成协议,但桑帕约俱乐部高层起初否认了这一传闻。

出生于93年的丹塔斯身高1.77米司职中锋,他的特点是跑位意识好,射术精湛,颇有富力前任“神锋”扎哈维的特色。上赛季丹塔斯代表桑帕约出战巴乙联赛33场打入17球荣膺巴乙金靴,另外,去年上半年他代表博阿维斯塔(注:同名巴西国内球队,非葡超球队)出战12次打入7球,合计去年共打入24球。不过,丹塔斯的职业履历整体来看相对一般,他一直混迹于巴西国内低级别联赛,甚至从未踢过巴甲比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