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河床:深足未按合同支付金特罗转会费,将考虑上诉FIFA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12月2日讯 今年夏天有消息称深圳佳兆业已签下哥伦比亚国脚、河床中场金特罗,球员将于明年中超新赛季注册登场。然而据哥伦比亚媒体“antena2”透露,深足迄今甚至没有按合同约定支付预付款,河床高层表示如未来仍无法收到钱款,会考虑将深足上告至国际足联。

深足此前和河床达成了金特罗的转会协议,转会金额一共为1000万美金。按照合同规定,深足将在今年10月和11月分两期付清这笔款项,然而迄今为止河床没有收到其中任何一笔款项。

根据阿根廷记者格里略消息,河床高层表示他们至今没收到过深足方面关于款项的任何消息,种种迹象显示,深足并不打算对于转会合同做出任何解释,“河床方面现在要求深足于今年12月10日前付清转会费,否则河床将采取法律行动,也将会考虑将深足上告至国际足联。”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