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陈威失误傅欢放弃回追引争议,上港0-4悉尼

虎扑

关注

虎扑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1:00,2020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5轮打响一场焦点比赛,由中国上海上港迎战澳大利亚悉尼FC。上半场,门将帕夫莱西奇重伤离场,奥斯卡门前捅射造威胁,威尔金森头球先拔头筹,于睿解围失误间接造成失球。下半场,布哈贾尔短时间内连入两球,陈威出击失误傅欢消极防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0-4悉尼FC。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上海上港已经确定小组出线。首发方面,穆伊、奥斯卡控制中场,李圣龙顶在锋线。执法本场比赛的是沙特籍主裁判图尔基-穆罕默德-胡达伊尔。

第3分钟,买提江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门将帕夫莱西奇出击和于睿正面相撞,二者倒地不起,帕夫莱西奇接受了长时间的场内治疗,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并被替换下场。

第14分钟,奥斯卡和李圣龙打出撞墙配合,前者禁区左路起脚捅射,门将休厄德-贝尔注意力集中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第17分钟,奥斯卡中路斜传球打穿对手防线,高速前插入禁区的王燊超右脚兜射高出球门。

第24分钟,宁科维奇禁区左路低平球传中,陈威半路杀出稳稳将球没收。

第28分钟,布拉坦开出左路角球,瑞恩-格兰特球门前点头球后蹭,威尔金森甩头攻门改写场上比分,陈威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0-1。

第33分钟,于睿后场解围球拖泥带水被断,经过一系列短传配合,宁科维奇为队友架炮,禁区外围布拉坦迎球轰出一脚无解的世界波,0-2,上港队为失误买单。

第44分钟,布哈贾尔禁区左路抽射再次制造威胁,上海上港防线依然不稳。

第46分钟,接穆伊右边路四十五度传中球,吕文君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1分钟,奥斯卡中场传球失误被断,悉尼FC发动快速反击,巴尔巴罗赛斯带球突进分给右路的布哈贾尔,后者禁区内推射滑门而出,上港队逃过一劫。

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0-2悉尼FC。

下半场,第48分钟,奥斯卡中场拿球大范围转移球到右路,洛佩斯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稍稍偏出。

第56分钟,巴尔巴罗赛斯右边路斜传球送到前场,陈威弃门出击失误干扰回追的傅欢,布哈贾尔趁机过掉两人,傅欢只顾抱怨放弃回追,随后眼睁睁看着布哈贾尔推空门攻破自家大门,0-3。

第61分钟,上港队羸弱的防线再次被对手打穿,布哈贾尔反越位成功面对陈威冷静推射梅开二度,0-4。

第76分钟,接队友中路直塞球,布哈贾尔球门正面推射,陈威“关住小门“用裆部将球挡出。

第85分钟,奥斯卡禁区右路穿裆过人大力抽射,门将休厄德-贝尔发挥稳健再次将球拒之门外。

第92分钟,傅欢中场拼抢被摔倒在地的卢克-伊万诺维奇别伤左腿,前者倒地后痛苦地直拍草皮。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0-4悉尼FC。

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4231):34-陈威/3-于睿(46' 9-洛佩斯)、4-王燊超、23-傅欢、28-贺惯(46' 21-于海)/26-穆伊(65' 15-林创益)、16-买提江(46' 20-杨世元)/8-奥斯卡、24-雷文杰、11-吕文君(65' 37-陈彬彬)/14-李圣龙

悉尼FC(442):30-帕夫莱西奇(9' 20-休厄德-贝尔)/3-沃兰德、4-威尔金森(78' 2-弗洛特曼)、16-乔尔-金、23-瑞恩-格兰特(64' 21-范德萨赫)/26-布拉坦(46' 5-鲍姆约翰)、28-纽文霍夫、10-宁科维奇(64' 18-卢克-伊万诺维奇)、17-安东尼-卡塞雷斯/11-巴尔巴罗赛斯、12-布哈贾尔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