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日夫科维奇、宋文杰双响,富力6-1东吴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5:35,2020赛季足协杯1/8决赛在江阴体育中心展开一场比赛,由广州富力对阵苏州东吴。上半场,雷纳迪尼奥低射先声夺人,日夫科维奇巧射建功。下半场,日夫科维奇、宋文杰先后完成梅开二度,唐创帮助球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6-1大胜苏州东吴晋级八强。

首发方面,富力队常飞亚、日夫科维奇、雷纳迪尼奥登场亮相。苏州东吴方面,伊洛基单外援出战。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贺凯。

第5分钟,常飞亚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右脚大力抽射,门将袁伟豪门前不敢怠慢将球挡出底线。

第16分钟,郑毅禁区外围远射敲山震虎。

第20分钟,日夫科维奇禁区内拿球和高速回防的李晓明撞了个满怀,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

第25分钟,接队友中路分球,雷纳迪尼奥前场右路带球上演精彩好戏,他面对多名防守球员晃开角度后左脚低射,门将袁伟豪倒地侧扑鞭长莫及,1-0,广州富力先声夺人。

第31分钟,宋文杰前场左路斜传球到禁区,日夫科维奇门前包抄伸脚轻轻一蹭,皮球贴着近端立柱滚入球门,2-0。

第39分钟,日夫科维奇禁区右路送出横传,宋文杰门前包抄铲射与皮球失之交臂,皮球最终滑门而出。

第43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右侧角球直接转向球门,李智球门后点视线受到干扰解围球将球踢入自家大门,3-0。

半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3-0江苏东吴。

下半场,第47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制造威胁,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51分钟,日夫科维奇前场左路带球连过两人后大力兜射,门将袁伟豪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将球挡下,但随后宋文杰门前机警地补射帮助球队再次洞穿对手大门,4-0。

第54分钟,日夫科维奇禁区左路再次上演一对多的进球好戏,他先是面对王聪明、李晓明的防守轻松摆脱,随后一脚贴地斩再次斩获进球,5-0,日夫科维奇完成梅开二度。

第68分钟,宋文杰前场中路拿球上演一条龙好戏,宋文杰面对门将袁伟豪兜射同样完成梅开二度,6-0,苏州东吴的防线形同虚设。

第85分钟,卢琳前场左路带球内切打门偏出球门。

第91分钟,唐创禁区右路面对防守球员左脚扣球摆脱右脚抽射帮助球队挽回颜面,6-1。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6-1苏州东吴。

出场阵容:

广州富力(433):22-韩佳奇(U23)/15-李提香、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36-黄政宇(U23)、13-叶楚贵(71' 30-王鹏(U23))、21-常飞亚(62' 23-卢琳)/29-宋文杰、11-雷纳迪尼奥(62' 32-陈志钊)、9-日夫科维奇(62' 28-伍承儒(U23))

苏州东吴(352):22-袁伟豪(U23)/5-胡鸣飞、26-勾俊晨、39-李晓明/6-陈伟、15-王聪明(U23)、16-李智、11-张竟哲(84' 37-黄磊(U23))、27-郑毅/21-谭福成、38-伊洛基(84' 7-金上)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