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20足协杯昆山FCvs江苏苏宁易购 散客球迷购票公告

江苏足球俱乐部

关注

在第二轮以7:2战胜梅州客家后,江苏苏宁易购将在121日迎来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昆山FC。根据赛事及防疫要求,本场比赛将开放球迷观赛,具体散客购票信息如下。

1、比赛对阵:昆山FCVS江苏苏宁易购

2、比赛时间:121日(周二)20:00

3、比赛地点:昆山体育中心

4、比赛门票:本场比赛门票价格为50.5/张(其中0.5元为微信支付手续费)

5、购票方式:今晚8点,扫描下方报名小程序码,填写信息后支付票款即可,球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特别提醒:

根据赛区相关安排,所有助威道具由俱乐部统一安排,个人不可自行携带入场;

请务必确保填写身份信息为真实有效的,其中姓名及身份证号码需与本人身份证一致,手机号码为日常使用号码,以便接受电子票信息,若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无法出票的,球票款不退

③报名成功即代表购票成功,后期不接受任何理由退票;

观赛期间请根据防疫要求对号入座,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本次观赛无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中高风险地区球迷请勿报名观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