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青训又一校园足球项目落地南外

江苏足球俱乐部

关注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背依江宁方山景区,钟灵毓秀。

     11月27日上午,俱乐部青训管理中心运营总监贾宇飞、开发经理于宙与江苏国米青训学院大卫(Davide Pasquetti)教练,前江苏足球主力球员、苏宁青训顾问李炽教练等一行来到南外方山分校,在朱善萍校长等校方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及运动场馆,大家纷纷对南外方山分校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赞不绝口。

       随后,苏宁青训及校方领导共同来到学校体育馆,出席了“方山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式暨苏宁青训&南外方山校园足球项目的签约仪式。

       青训运营总监贾宇飞和朱善萍校长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南外方山分校被正式授牌为苏宁青训合作基地,双方将围绕特色足球课程、校足球队训练、足球兴趣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炽教练和大卫教练还带领即将参加苏宁青训项目的同学们进行了足球趣味训练,同学们兴趣十足,训练得非常认真努力。

      学校老师介绍到,很多同学都是足球迷,今年江苏苏宁易购队又夺取了中超联赛冠军,更激发了大家对足球的兴趣,苏宁青训的项目落地学校后,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追捧。

      苏宁青训及江苏国米青训学院,融合本土苏宁足球俱乐部及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青训资源,以推广校园足球和普及6-12岁青少年足球培训为核心目标,致力于为青少年强健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塑造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人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