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 | 2020“YOYO足球装备”第六届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超级联赛第5轮

球客体育

关注

2020“YOYO足球装备”第六届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超级联赛第5轮将于11月29日(本周日)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打响,本轮精彩赛事预告为您奉上。

普兰店VS海魔

在上轮联赛中,普兰店虽然1-3负于金州的,但他们顽强的防守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海魔则是又一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对手逆转。本轮面对作风硬朗的普兰店,海魔能否拿到赛季第1分?

瓦房店VS海阔天空

瓦房店上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YOYO,最终0-4败下阵来。而卫冕冠军海阔天空对阵近来状态不俗的气势如虹,他们火力全开8-3大胜对手。本轮普兰店能否阻挡海阔天空前进的脚步?

庄河VS蓝色激浪

蓝色激浪上轮迎来了老对手海蓝梦,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6-7憾负海蓝梦,然未能取得赛季首胜。庄河则是以逸待劳,赢得了充分的休整时间。本轮两支球队的竞争势必会非常激烈。

气势如虹VS大连YOYO

上轮联赛气势如虹3-8负于海阔天空,不过好消息是头号射手张锁金又进球了。而首次参赛的大连YOYO则延续着良好的状态,目前四战全胜暂列第二。本轮两支进攻火力凶猛的球队,将展开直接较量。

大连球客VS金州

大连球客在上轮完成惊天大逆转,击败海魔收获赛季第二场胜利。老牌劲旅金州则是在“金普德比”中击败普兰店,目前他们四战全胜暂列榜首。本轮大连球客能否打破金州的不败金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