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 | 斯坦利:我们知道自己的使命和任务 尽百分百努力踢好比赛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关注

2020中国足协杯1/8决赛

北京中赫国安 VS 成都兴城人居

2020.11.28 19:35

常州奥体中心 

/赛前言论/

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但我们更知道自己的使命和任务,我们会尽百分百努力,去踢好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斯坦利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在得知我们要参加这项赛事的时候,我们就在北京和上海,分两个不同的阶段进行了充分的足协杯备战。

在之前的两场足协杯比赛中,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都输掉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作为本届足协杯参赛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斯坦利也谈了自己关于年轻球员比赛的看法:“首先我想要说的是,我们是非常骄傲的,很荣幸能够代表俱乐部和一线队来参加比赛。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但我们更知道自己的使命和任务,我们会尽百分百努力,去踢好比赛。我们不会过多关注对手,主要是看自己,希望发挥最好的水平,打出自己的实力,在比赛中得到锻炼,能够利用这次的平台和机会来成长进步。”

我们要在场上有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也会更积极踢比赛。

中场球员陈彦朴也谈到年轻球员在场上如何展现自己,拥有冲击一线队的实力:“在知道要参加足协杯的比赛后,我们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备战,我们非常期待这次比赛。首先我们要在场上有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也会更积极踢比赛,让俱乐部和球迷都能发现自己。”

/赛事前瞻/

/天气预报/

/参赛名单/

/直播平台/

//

BTV冬奥纪实、咪咕视频、PP体育、《中国体育》zhibo.tv、腾讯体育、优酷体育、爱奇艺体育等

即可购买北京中赫国安官方授权商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