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郑凯木头球破僵局,泰达1-0贵州晋级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5:35,2020赛季足协杯1/8决赛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一场比赛,由天津泰达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苏亚雷斯近距离推射被王卓挡出底线,桂宏远射造威胁。下半场,刘洋送大礼海卡失良机,滕尚坤挡出海卡的高质量兜射,钱宇淼助攻郑凯木头球破僵局。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0贵州恒丰晋级足协杯八强。

首发方面,天津泰达滕尚坤镇守球门,苏亚雷斯、阿奇姆彭顶在锋线。贵州恒丰赵和靖、桂宏、海卡悉数登场。主裁判贾志亮执法本场比赛。

第8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带球急停摆脱后传球给禁区内的阿奇姆彭,后者右脚停球转身抽射偏出球门。

第13分钟,郑凯木前场右路四十五度传中球旋向球门,门将王卓不敢怠慢门线上高举双臂将球摘下。

第16分钟,苏亚雷斯前场中路带球突施冷箭,皮球打在正面防守的林隆昌身上发生折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18分钟,车世伟前场直塞球交给快速前插的苏亚雷斯,后者禁区左路左脚推射被门将王卓挡出底线。

第27分钟,桂宏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大力兜射,门将滕尚坤倒地侧扑将球拒之门外。

第32分钟,贵州恒丰觅得快速反击机会,接队友右边路横传球,高海生球门正面远距离劲射打得太正,皮球被滕尚坤倒地没收。

第41分钟,赵宏略边路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内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皮球最终偏出球门。

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0-0贵州恒丰。

下半场,第53分钟,海卡中场送出直塞球,唐鑫禁区左路下底横传,王选宏禁区前点故意一漏,他身后包抄到位的高海生倒地射门险些改写比分。

第58分钟,刘洋后场趟球失误被海卡抢断,后者获得单刀机会,门将滕尚坤发挥出色将海卡的射门挡出,海卡面对对手送出的大礼错失良机。

第65分钟,海卡禁区左路兜射造威胁,滕尚坤精彩侧扑将球挡下,刘浩门前补射被宋岳挡出底线。

第77分钟,赵宏略左边路送出贴地传中,邱添一球门后点面对空门机会鬼使神差的将球垫出横梁。

第79分钟,钱宇淼右边路四十五度传中,门将王卓出击失误,郑凯木利用身高优势头球将球顶入球门,1-0,天津泰达打破场上僵局。

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0贵州恒丰。

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42):27-滕尚坤/23-钱宇淼(U23)、30-刘洋、5-邱添一、33-宋岳/3-赵宏略、13-郑凯木(85' 21-赵英杰)、22-郭皓、26-车世伟(68' 17-惠家康)/18-苏亚雷斯(68' 9-桑德罗利马)、7-阿奇姆彭

贵州恒丰(442):16-王卓/2-唐鑫、5-林隆昌、21-蒋亮、31-赵和靖/6-王寿挺、23-王选宏(73' 18-闵俊麟)、27-刘浩、34-高海生(U23)/9-桂宏(80' 29-米哈伊洛维奇)、11-海卡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