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今天防守做得不错,点球不进是比赛一部分很正常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25日讯 今晚,上海上港0-1不敌横滨水手。赛后,上港球员王燊超接受采访时表示,点球没能罚进是球场上的一部分,很正常。

谈奥斯卡错失点球

首先我觉得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对方是一支讲究整体,传中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也不错,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漏洞。我觉得点球没进已经过去了,这是足球场上一部分很正常,我觉得接下来需要做的是如何调整球队的状态和心情。

谈下一场再踢横滨如何提高

首先这场比赛结束后,会进行看录像,进行调整。比赛很紧凑,人员变化也非常大,下一场也会有人员调整,就看主教练如何布置。

谈小组赛过半,体能的情况如何

我觉得艰苦条件对每个球队都是一样的,对我们来说要做好自己,前2场比赛也做出一定的轮换,每个球员都做好了准备帮助球队,我们会靠着大家共同的努力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