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家长昭博戴帽弑旧主,川崎前锋5-0大阪钢巴夺得J1联赛冠军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25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J1联赛中,川崎前锋主场5-0大胜大阪钢巴,夺得本赛季J1联赛冠军。

第22分钟,登里享平传中,达米昂中路铲射得分,川崎前锋1-0领先。

第45分钟,达米昂借到角球头球攻门,埋伏在门前的家长昭博垫射得分,川崎前锋2-0领先。 第49分钟,川崎前锋打出反击,三占薰传给家长昭博,后者推射得分,川崎前锋3-0领先。 第73分钟,川崎前锋再次通过反击撕开大阪钢巴防线,三占薰再次助攻家长昭博轻松得分,川崎前锋4-0领先。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刚刚替补出场的斋藤学推射空门得分,将比分锁定在5-0。 川崎前锋与大阪钢巴在本轮结束后都还剩4场比赛,但川崎前锋领先大阪钢巴多达17分,因此他们提前5轮夺得J1联赛冠军。

本赛季川崎前锋一直在积分榜上稳居榜首,场均2.6球的恐怖进攻火力冠绝J1联赛。本赛季夺冠也是川崎前锋队史第三次拿到J1联赛的冠军奖杯,下赛季他们将重返亚冠赛场。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