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击败首尔展现了中国足球的水平,下一场不会容易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23日讯 国安球员阿兰接受了BTV的连线采访,他表示相信球队可以在亚冠走得更远。

上周抵达卡塔尔,目前全队感觉如何?

阿兰:我们挺好的,我们知道这场及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容易,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现在大家休息得不错,重要的是把之后比赛打好。

在空调球场踢球感觉如何?

阿兰:由于防疫的要求,我们只能在房间待着,也不知道外面气候如何,但是场地条件非常好,我们非常喜欢。

你的前场逼抢促成了第一粒进球,感觉如何?

阿兰:我本身踢球的习惯就是很喜欢逼抢,我判断对手背身拿球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抢下来之后传给玉宁,他再传给费尔南多,完了了进球,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配合。

随后你自己的进球很精彩,谈谈

阿兰:奥古斯托给我传了一个很好的球,我的第一想法是传中,后来发现射门也是很好的选择,很高兴能打进这粒进球。

进球后拍着胸口队标说了什么?

阿兰:当时是喜悦和开心的时刻,很难回忆起当时具体说了什么,我每次进球都会如此开心,主要还是感谢上帝吧。

和首尔比赛感觉如何?与中超有不同吗?

阿兰:韩国对手很强大,他们速度很快,是很难缠的对手,但是我们展现了中国足球的水平,在场上势均力敌地比赛,并且赢了,这是向大家展现中国足球水平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对下一个对手墨尔本胜利的了解

阿兰:我不是很了解他们,但是也是一个很难踢的对手,因为亚冠赛场无弱旅。我希望我们能够发挥球队真实水平,赢下比赛。

对于小组出线形势看法

阿兰: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队伍,我非常相信我的队友,能够完成目标。但是现在要把小组赛一场一场打好,等小组赛结束在考虑接下来的事情,但我相信我们会走得很远。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